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斯拉Model 3高居2021年美國制造指数榜首,零部件100%美國制造

[複製鏈接]

1626

主題

1626

帖子

490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5-9 16:34: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特斯拉Model 3于2021年荣登Cars.com美國制造指数(American-Made Index, AMI榜首,该指数是按照多項指標列出在美國出產、利用至多美國零部件的車型。Model 3為其存在 16 年以来第一款登上榜首的全電動汽車。特斯拉Model Y也名誉地名列第三。

Cars.com公布了一項年度查询拜访成果,按照美國工場、制造工場和零部件供给商的就業环境,對美國經济進献最大的新車举行了排名。按照對所有零部件的评估,特斯拉Model 3成為2021年最大的赢家。

這不是特斯拉汽車第一次進入排名,但它们历来没有排名第一。2020年,Model 3排名第四,Model S排名第三,Model X排名第九。在貓旅館,Model 3風行的同時,Model Y也逐步得到了愈来愈大的长处份额,以是它在美國的產量每個月都在增长。2021年,特斯拉Model Y在榜单上排名第三,但跟着美國德克萨斯州建超等工場(Giga Texas)的试运行,信赖该汽車在2022年AMI榜单中职位地方将显著上升。

跟着特斯拉尽力将其供给链當地化,其汽車宣称100%采纳的是美國供给商的零部件的,是行業均匀程度的两倍。Cars.com助理总编纂凯尔西·梅斯((Kelsey Mays))在接管《本日美國》采访時暗示:“值得注重的是,特斯拉是独一一家将其在美國贩賣的所有汽車,100%采纳海内零部件的重要汽車制造商,远高于2021年汽車行業约52%的均匀程度。”

2021年,特斯拉從壯陽藥,福特手中夺走了领先职位地方。2020年,福特的Ranger排名第一,今朝排名第28位。但是,在密歇根州Flat Rock 工場出產的福特野马(Ford Mustang)在2021年排名第二。
香港腳噴霧,

前15名最“美國制造”的汽車,排名從最高到腳後跟疼痛止痛貼,最低:

特斯拉Model 3

福特野马

特斯拉Model Y

吉普切诺基

雪佛兰科尔维特

本田Ridgeline

本田奥德赛

本田Pilot

本田P台北免留車,assport

丰田Tundra

福特Expedition

歌唱RDX

歌唱TLX

雪佛兰科罗拉多

GMC Canyon

在2021年市場上的344款車型中,有90款合适本年的AMI请求。按照该網站的一項钻研,72%的買家認為,在美國買車時,汽車的經济影响是一個首要的决议身分,這就是為甚麼美國制造的汽車對他们更有吸引力。

@即%28V81%便大風%6N323%行@在美國的威逼起头削弱,2021年仍有三分之一的受访者暗示,大風行使他们更有可能采辦美國制造的汽車。與2020年只有四分之一的受访者比拟,本年有 29% 的受访者暗示“采辦非美國制造的汽車是不爱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密零件加工交流論壇  

未上市, 廚餘機,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空壓機中古機械買賣未上市小額借貸, 當舖論壇, 推薦招牌, 悠遊卡套, 刷卡換現, 信用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嫁接器, 減壓神器, 鼻毛修剪器, 清洗神器, 切菜神器, 止癢藥水,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翻譯社支票貼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未上市, 翻譯社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支票借款,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Polo衫, 龜頭炎藥膏, MDB面膜, 通鼻貼, 驅蚊凝膠, 白芸豆減肥, 皮膚瘙癢止癢膏, 山楂汁濃縮, 關節去黑淨化素, 去斑神器, 櫻花綠茶, 日本護肝藥, 迷你電動縫紉機, 日本泡腳球, 除膠噴霧, 陶瓷艾灸罐, 跳繩機, 酵素梅子, 榨汁桶,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推薦招牌, 搬家公司, 借錢週轉, 快速借錢,

GMT+8, 2024-4-26 16:52 , Processed in 0.09128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