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eMarketer:台灣智能手機普及率达73.4% 居全球之首

[複製鏈接]

1626

主題

1626

帖子

490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3 19:13: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按照eMarkete不動產實價登除痣藥膏,錄,r的数据,台灣是全世界智妙手機普及率最高的地域。

        按照eMarketer的展望,台灣智妙手機用户占总生齿的73.4%。與台灣普及率比力靠近的是新加坡和韩國,智妙手機普及率别离到达71.8%和70.4%。相反,美國和中國智妙手機普及率只有63.9%和43.8%。

按照Digitimes Research,三星是台灣消费者最喜好的智妙手機品牌,占2016年6月台灣智妙手機销量的1/4。其次是華硕、苹果和HTC,市場份额都在15%以上。華硕和HTC则是台灣本土品牌。

按照Vpon 2016年第二季度的查询拜访,在台灣7/10的智妙汽車借款免留車,手機和平板運行的是安卓體系。

并且,台灣的智妙手機毗连速率也是最快的。按照台灣通讯委员會的数据,2016年5月4G毗连数目世界杯盤口,已跨越3G毗连。2016年6月,台灣4G毗连数目已到达1520万,占生齿的64.4%。

Google的陈述显示,39%的台灣人更多地利用智妙手機上彀,另有50%的受访者则暗示利用智妙手機上彀的 频率和利用電脑或平板差未几。

在手機辦事供给商方面,Vpon的陈述显示,市場份额在1/4以上的有三家供给商,中華電信的市場份额最大(39.6%),台灣年老大(27.1%)排在第二位,远傳電信排在第三位(25.7%)。

        按照OpenSignal的数据,远傳電信和台灣年老大的LTE笼盖率最高,4G用户比例到达84%。

後4G方面,远傳電信已與爱立信互助創建5G實行室,方针是在2020年公布商用5G。

        199IT.com原創编译自:eMarketer 非授权请勿转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密零件加工交流論壇  

未上市, 廚餘機,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空壓機中古機械買賣未上市小額借貸, 當舖論壇, 推薦招牌, 悠遊卡套, 刷卡換現, 信用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嫁接器, 減壓神器, 鼻毛修剪器, 清洗神器, 切菜神器, 止癢藥水,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翻譯社支票貼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未上市, 翻譯社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支票借款,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Polo衫, 龜頭炎藥膏, MDB面膜, 通鼻貼, 驅蚊凝膠, 白芸豆減肥, 皮膚瘙癢止癢膏, 山楂汁濃縮, 關節去黑淨化素, 去斑神器, 櫻花綠茶, 日本護肝藥, 迷你電動縫紉機, 日本泡腳球, 除膠噴霧, 陶瓷艾灸罐, 跳繩機, 酵素梅子, 榨汁桶,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推薦招牌, 搬家公司, 借錢週轉, 快速借錢,

GMT+8, 2024-4-29 10:07 , Processed in 0.08233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