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轮毂金属部件自動三维精密测量工業光學3d智能检测儀器CASAIM

[複製鏈接]

1626

主題

1626

帖子

490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15 15:47: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汽車轮毂中華職棒ptt,是汽車零部件的首要構成部門。對付汽車而言,轮毂同等于腿對人的首要性。車辆将在行驶進程中發生横向和纵向载荷,車轮也将经受車辆和貨品的所有载荷。跟着汽車的速率愈来愈快,對車轮的動态不乱性和靠得住性的请求也愈来愈高,是以對車轮的質量请求也愈来愈严酷。本文将先容CASAIM-IS(2ND)工業光學3d智能检测儀器用于金属部件的全尺寸丈量和質量节制的法子。

2、解决方案

CA場中投注時間錶,SAIM-IS(2ND)工業光學3d智能检测儀器采纳非接触式的光學丈量技能,具备高精度、高速率和高集成的长處,将蓝光三维丈量技能與主動化技能相連系,经由過程蓝光對工件举行主動收集,實現工件的快速、正确的三维丈量,主動输出高精度检测陈述。

CASAIM系列專為工場車间的近線检测及智能丈量室而設計,可無缝集成到主動化丈量及質量节制流程中,很是合适那些但愿在包管丈量精度的環境下快速批量检测以很大水平降本增效的智能制造企業。

3、施行结果

经由過程采纳CASAIM-IS(2ND)工業光學3d智能检测儀器實現了對铝合金轮毂金属部件的高效、正确丈量,取患了如下功效:

一、提高了出產效力:经由過程主動化光學丈量,大幅削减了人工操作環节,收缩了丈量周期。

二、提高了数据正确性:采纳高精度蓝光丈量技能,丈量精度高达0.01妹妹,可以周全、高精度地收集汽車铝合金轮毂金属部件的三维数据,包管收集铝合金轮毂金属部件最好3D模子数据,确保了丈量数据的正确性和靠得住性。

三、優化了質量节制:经由過程對铝合金轮毂金属部件的全尺寸切确咳嗽咳不停,丈量,實現了从传统手工丈量到全主動数字化丈量的變化,實時發明潜伏的質量问题,防止產物缺點和平安隐患,提高產物的靠得住性和平安性,為優化質量节制供给了有力支撑。

4、结论

CASAIM-IS(2ND)是一個具备壮大功效的高出產力工業智能检测体系,可作為一套完备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交付,是智能制造商汽車刮痕去除劑,工業 4.0 解决方案中的首要体系,经由過程采纳CASAIM-IS(2ND)工業光學3d智能检测儀器對铝合金轮毂金属部件高效、正确丈量,提高了出產效力和数据正确性,低落了勞動美白產品推薦,本錢,優化了質量节制。

CASAIM中科广電(中科院部属機構增髮方法,):三维扫描儀/蓝光三维扫描儀/三维光學丈量/主動化检测/主動化丈量/3D打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密零件加工交流論壇  

未上市, 廚餘機,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空壓機中古機械買賣未上市小額借貸, 當舖論壇, 推薦招牌, 悠遊卡套, 刷卡換現, 信用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嫁接器, 減壓神器, 鼻毛修剪器, 清洗神器, 切菜神器, 止癢藥水,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翻譯社支票貼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未上市, 翻譯社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支票借款,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Polo衫, 龜頭炎藥膏, MDB面膜, 通鼻貼, 驅蚊凝膠, 白芸豆減肥, 皮膚瘙癢止癢膏, 山楂汁濃縮, 關節去黑淨化素, 去斑神器, 櫻花綠茶, 日本護肝藥, 迷你電動縫紉機, 日本泡腳球, 除膠噴霧, 陶瓷艾灸罐, 跳繩機, 酵素梅子, 榨汁桶,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推薦招牌, 搬家公司, 借錢週轉, 快速借錢,

GMT+8, 2024-4-28 08:10 , Processed in 0.102705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