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明人不說暗话!测量工業显微镜还得看奥林巴斯

[複製鏈接]

1626

主題

1626

帖子

490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15 15:45: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工業出產中,特别是一些紧密儀器的出產制造進程中,對一些零部件举行紧密检测是一個重大课题。這直接瓜葛到全部出產工序和终极制品的質量,丈量工業显微镜就是實現工業零部件切确检测的必备儀器。如奥林巴斯STM7就以優秀的光學機能、简略的丈量体系成為工業范畴必不成少的一款丈量工業显微镜。

STM7:光學機能優秀

奥林巴斯丈量工業显微镜STM7采纳了先辈的UIS2無穷远校订光學体系,這是當前诸多先辈的光學显微镜中會利用到的光學体系,可使察看到的圖象具有极高的辨别率和比拟度,與此同時收集到的圖象相差也彻底被解除,样品圖案中细小的细节都能被察看清晰,从而實現高精度的丈量。在工業成品的紧密检测中,丈量工業显微镜STM7的優秀光學機能可以實現零部件的高精度丈量,从而包管工業出產的高效力举行,并晋升出產效益。

STM7:丈量体系壮大

奥林巴斯丈量工業显微镜采纳的聚焦导航体系業内领先,具备简略、切确的特徴,可以带来出色的高反复性,在工業检测中很是适用。

并且,這類主動聚焦体系采纳的是自動反射與共聚焦法子,可以實現高精度的丈量。STM7就采纳了奥林巴斯的高精度3轴丈量方法,不但可以供给XY轴平面的精准丈量,还能實現Z轴標的目的的高精度丈量,以知足工業出產检测中紧密化的需求。與此同時,奥林巴斯还经由過程可追溯的体系来节制STM7的精度,使每去狐臭噴霧,次工業丈量的品格都十分靠得住。

STM7:操作方法简略

在易用性上,奥林巴斯丈量工業显微镜的功效也十分壮大。在操作STM7系列显微镜時,操作员仅借助单一的节制器就几近可以履行所有的丈量操作了,好比說照明节制、主動聚焦、读数重置等等,提高了操作职员的事情效力,也使儀器的便當性大大晋升。在對工業出產成品举行紧密检测時,操作员还可以将STM7安排在任何便利的位置,并举行单手操作;丈量進程中,因為STM7出色的聚焦体系,操作员只必要在视場范畴内确認圖案重合環境,就可以得出切确的丈量成果。奥林巴斯丈量工業显微镜STM7简略的操作方法,使工業检测變得很是腰酸背痛吃什麼藥,高效。

奥林巴斯STM7是很是适用的一款丈量工業显微镜,作為一款紧密丈量儀器,还能具有超等简略的操作法子。固然,因為奥林巴斯子公司Evident一向秉持着產物科學機動性的理念,其诸多產吸油片,物都一样具备操作简洁且高效的特色,是以合用于各類分歧的行業检测需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密零件加工交流論壇  

未上市, 廚餘機,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空壓機中古機械買賣未上市小額借貸, 當舖論壇, 推薦招牌, 悠遊卡套, 刷卡換現, 信用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嫁接器, 減壓神器, 鼻毛修剪器, 清洗神器, 切菜神器, 止癢藥水,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翻譯社支票貼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未上市, 翻譯社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支票借款,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Polo衫, 龜頭炎藥膏, MDB面膜, 通鼻貼, 驅蚊凝膠, 白芸豆減肥, 皮膚瘙癢止癢膏, 山楂汁濃縮, 關節去黑淨化素, 去斑神器, 櫻花綠茶, 日本護肝藥, 迷你電動縫紉機, 日本泡腳球, 除膠噴霧, 陶瓷艾灸罐, 跳繩機, 酵素梅子, 榨汁桶,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推薦招牌, 搬家公司, 借錢週轉, 快速借錢,

GMT+8, 2024-4-29 18:44 , Processed in 0.07670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