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像测量儀品牌前十

[複製鏈接]

1626

主題

1626

帖子

490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15 15:35: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影象丈量儀對付平凡人来讲可能其實不是認识,但利用在各類分歧的范畴,如今影象丈量儀的品牌有不少,下面就给大師先容一下影象丈量儀品牌前十,有必要的朋侪们一块儿往下看。

1.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是来自于瑞士的品牌。那海内的营業属于海克斯康丈量技能,青岛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坐標丈量体系出產商。

2. 蔡司

蔡司是来自德國的光學装备品牌,建立于1846年是全世界领先的光學紧密光學、和電子觀测產物出產商。

3. 三丰

三丰品牌是世界知名的丈量儀品牌,来自于日本品牌,建立于1934年,是世界知名紧密的丈量儀器制造商。

4. 尼康

尼康品牌是世界知名的500强企業,也是全世界闻名的光學產物設計和制造商,出產的產物專注于專業范畴的拍照,画質细腻,色采丰硕。

5. COORD3

COORD3是来自意大利的知名丈量設备品牌,建立灰指甲治療專用藥,于1973年,在全世界激光丈量技能方面是属于领先者的职位地方。

6. 东京紧密

东京紧密是来自日本知名的半治療去頭蘚方法,导体系体例造品牌,重要从事半导体產物的装备紧密加工,和丈量儀器的研發和制造。

7. 法如

法如是知名的丈量儀器品牌来自于美國,是世界领先膝蓋貼布,的三维丈量成像和實現技能供给商。重要从事计较機辅助丈量装备和软件的開辟和贩卖营業。

8. 温泽

温泽是来自于德國的品牌建立于1968年,所出產的產物独占德國人的严谨,在品格上有保障,是世界知名的丈量儀器出產商。

9. 爱德華

爱德華品牌建立于1997年,来自于陕西省西安市,一向以来致力于為每位用户供给專業、高效、智能的丈量產物。

10. 思瑞

思瑞品牌的丈量鳳凰電波,儀器在市場上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專業从事產物的研發、出產和紧密坐標丈量呆板的出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密零件加工交流論壇  

未上市, 廚餘機,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空壓機中古機械買賣未上市小額借貸, 當舖論壇, 推薦招牌, 悠遊卡套, 刷卡換現, 信用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嫁接器, 減壓神器, 鼻毛修剪器, 清洗神器, 切菜神器, 止癢藥水,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翻譯社支票貼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未上市, 翻譯社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支票借款,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Polo衫, 龜頭炎藥膏, MDB面膜, 通鼻貼, 驅蚊凝膠, 白芸豆減肥, 皮膚瘙癢止癢膏, 山楂汁濃縮, 關節去黑淨化素, 去斑神器, 櫻花綠茶, 日本護肝藥, 迷你電動縫紉機, 日本泡腳球, 除膠噴霧, 陶瓷艾灸罐, 跳繩機, 酵素梅子, 榨汁桶,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推薦招牌, 搬家公司, 借錢週轉, 快速借錢,

GMT+8, 2024-4-29 20:35 , Processed in 0.06955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