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三星電子录得14年来最惨淡利润 內存将触底反弹還是继续低迷?

[複製鏈接]

1626

主題

1626

帖子

490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7-7 16:40: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三星電子周五(7月7日)颁布二季度開端事迹陈述,季度利润创下2009年以来最紧张的滑坡,激發了人們對付電子產物和存储芯片需求低迷什麼時候竣事的高度存眷。

三星電子在4-6月的季度中,贩卖额同比降低22%至60万亿韩元(合460亿美元);業務利润為6000亿韩圆,较上年同期的14.1万亿韩元降低了96%,但超越了阐發師预期均值5550亿韩元。

按照该公司過往的红利数据,這是该公司自2009年第一季度录得5900亿韩元以来的最低程度。在本年4月時,三星颁布的一季報显示,業務利润仅6402亿韩元,创下14年来最低季度利润,而二季度又刷新了這一低點記载。

二季度使人绝望的事迹一經表露,三星股价當日就跌超2%,创下两個多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三星電子公司将在7月27日颁布全数收益数据(包含净收入和部分事迹细節),届時還将供给营業远景。

在新冠疫情带来的電子產物高潮撤退以後,范围达1600亿美元的全世界內存芯片行業正在放缓,有媒體指出,這次三星電子的季度表示也许也象征着內存芯片市場将呈現更遍及的低迷。

客岁,對通貨膨胀和經濟阑珊的担心激發了消费者付出和企業付出的敏捷回落,尔後全世界電子產物的贩卖遭到重创。

触底反弹?

虽然营收数据使人绝望,但部門投資者仍谨严樂觀地認為,在履历了一年多的代价下跌後,內存芯片供過于求的場合排場會呈現减缓。

三星的竞争敌手美光科技和SK海力士已暗示,在新冠大風行後智妙手機和電脑需求大幅腰突病藥貼,降低後,下流的電子產物公司正在消化多余的內存芯片库存。

而且,內存芯片行業也已采纳了多项举措,试圖支持芯片代价。在4月颁布一季報以後,三星電子暗示将介入减產規劃,這是全部行業朝着解决供给多余迈出的首要一步。

內存周期已至底部

美光科技上周暗示,內存行業已渡過了當前低迷的低點;SK海力士高管也估计,在中國需求苏醒和人工智能的鼎力鞭策下,该行業的低迷征象本年晚些時辰會有所减缓。

里昂證券(CLSA)阐發師Sanjeev Rana称,第二季度應當是三星在“當前內存下滑周期中的利润底部。咱們估计下半年利润将大幅回升,由于內存代价下跌的速率正在放缓,需求有望苏醒。”

現代汽車證券钻研通馬桶,部卖力人Greg Roh暗示,“估计從第四時度起頭,DRAM內存芯片的代价将周全反弹,從2024年下半年起頭,每季度将呈現两位数的上涨。

高盛阐發師Giuni Lee在財報公布前的一份陈述中也估计,三星芯片营業的吃亏将渐渐缩小,然後在第四時度實現小幅红利。

别的,投資者押注天生式人工智能的成长将鞭策下一代DRAM的新需求。按照高盛的陈述,與尺度辦事器比咳嗽怎麼辦,拟,支撑人工智能的辦事微晶瓷,器最少必要4到6倍的DRAM容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密零件加工交流論壇  

未上市, 廚餘機,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空壓機中古機械買賣未上市小額借貸, 當舖論壇, 推薦招牌, 悠遊卡套, 刷卡換現, 信用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嫁接器, 減壓神器, 鼻毛修剪器, 清洗神器, 切菜神器, 止癢藥水,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翻譯社支票貼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未上市, 翻譯社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支票借款,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Polo衫, 龜頭炎藥膏, MDB面膜, 通鼻貼, 驅蚊凝膠, 白芸豆減肥, 皮膚瘙癢止癢膏, 山楂汁濃縮, 關節去黑淨化素, 去斑神器, 櫻花綠茶, 日本護肝藥, 迷你電動縫紉機, 日本泡腳球, 除膠噴霧, 陶瓷艾灸罐, 跳繩機, 酵素梅子, 榨汁桶,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推薦招牌, 搬家公司, 借錢週轉, 快速借錢,

GMT+8, 2024-4-30 00:14 , Processed in 0.086983 second(s), 13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