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三星電子第二季度营業利润6000亿韩元 同比下降95.7%

[複製鏈接]

1626

主題

1626

帖子

490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7-7 16:39: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今市道市情上有太多的電子產物,不論是海內仍是外洋電子科技企業的竞争很是大。全世界的用户就這麼多,竞争压力就在你們的產物要足够优异,要比力贴切和合适用户的需求。就好比以前三星電子在咱們海內也是占据一席之位的,後面跟着苹果的電子產物愈来愈凸起,而把三星的市場给压垮。近日三星電子Q2業務利润暴降95.7%至6000亿韩元,但仍高于预期。大師感觉如今的三星電子若何,可以鄙人方留言會商。

7 月 7 日動静,三星電子本日颁布了 2023 年第二季度的事迹预期数据,第二季度贩卖额為 60 万亿韩元(备注:當前约 3330 亿元人民币),同比降低 22.3%,與预期根基一致。

三星電子第二季度業務利润 6000 亿韩元(當前约 33.3 亿元浴室地墊,人民币),同比降低 95.7%,较韩联社體例的 1813 亿韩元超過跨過 231%,也比 Refinitiv SmartEstimkubet777,ate 27 名阐發師的展望数据(5近視雷射,550 亿韩元)要高。

▲ 圖源三星電子官網

详细来讲,三星電子官方给出了一個范畴预估值,上述数字為官方取的中位数。

贩卖额:59 万亿~61 万亿韩元

業務利润:0.5 万亿~0.7 万亿韩元

▲ 三星電子 2023 Q1 和 2022 Q2 营收数据

按照 TrendForce 的数据,遍及用于智妙手機、小我電脑和辦事器的 DRAM 內存芯片代价在本季度继续下滑,下跌约 13%-18%,缘由是芯片買家再也不采辦新芯片而是選擇耗尽库存。不外阐發師暗示,跟着三星電子和同業選擇减少供给,存储芯片代价跌幅相较此前几個季度已有所放缓,估计将在第三季度摆布触底,来岁则将呈現显著苏醒。

阐發指出,三星電子本季度的吃亏重要因為存储芯片代价進一步下跌和库存价值大幅减少,這将致使三星電子傳统上最大的红利部分 —— 芯片部分可能呈現 3 万亿-4 万亿韩元(當前约 167.1 亿- 222.8 亿元人民币)的季度減肥方法,吃亏。

三星電子将在本月晚些時辰颁布具體营收数据,届時就可以看到详细各营業的营收環境了。

網友评論:

诚笃商人柳军:固然三星历来没有分開中國,也無妨碍三星粉丝說三星分開中國很津润,這几個月中國削减對韩入口,首當其冲的就是三星,三星粉丝可以渐渐津润了

斗鱼金卡:如今還只是利润狂跌,還没變负,再過几年看看

Vodelmort:你這無論基数多大,狂跌96%只剩本来1/25也足以称之為劫難了

独爱依兰:三星用来收割我們的汽車、電子產物都在紧缩了

翟小讓:估量占韩國gdp的1/4  1/5這类,三星G了,估量也是扑灭性冲击

十天极:三星是那種可以包了韩國人一辈子的存在 三星垮了韩國不完也是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密零件加工交流論壇  

未上市, 廚餘機,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空壓機中古機械買賣未上市小額借貸, 當舖論壇, 推薦招牌, 悠遊卡套, 刷卡換現, 信用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嫁接器, 減壓神器, 鼻毛修剪器, 清洗神器, 切菜神器, 止癢藥水,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翻譯社支票貼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未上市, 翻譯社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支票借款,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Polo衫, 龜頭炎藥膏, MDB面膜, 通鼻貼, 驅蚊凝膠, 白芸豆減肥, 皮膚瘙癢止癢膏, 山楂汁濃縮, 關節去黑淨化素, 去斑神器, 櫻花綠茶, 日本護肝藥, 迷你電動縫紉機, 日本泡腳球, 除膠噴霧, 陶瓷艾灸罐, 跳繩機, 酵素梅子, 榨汁桶,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推薦招牌, 搬家公司, 借錢週轉, 快速借錢,

GMT+8, 2024-4-29 22:09 , Processed in 0.08674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