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汽車成為“電子產品”,購車更要關注“长期主义”

[複製鏈接]

1626

主題

1626

帖子

490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7-7 16:33: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車友頭条-車友号-車市糊口]  摩尔定律,這個词来历于英尔特,取其開创人“戈登·摩尔”的名字;摩尔定律指的是芯片晶體管的数目每两年增加一倍,集成電路的機能每18個月增加一倍,如今一般被理解為智能装备的機能每18個月得到一次晋升,或是芯片機能的進级。装备機能的進级陪伴的是體系生态的扩大,更巨大的生态必要更高的运算能力,反之,更高的运算能力则會带来更丰硕的體系生态和更抱负的利用體驗。因而新的體系生态開辟总會基于最新的或估计落地的新硬件,而利用以前低機能芯片的装备常常没法得到體系生态的延续進级;說白了就是老用户在逐步被抛却耳鳴治療, ,想要進入新的生态體系,条件就是不竭的更新装备。

跟着芯片技能的快速成长,在現在智能車機成為“新三大件”的汽車市場中,汽車在最短一年時候內就可以實現更新迭代。使人赞叹的迭代速率,讓汽車行業也呈現了“摩尔定律”——還没好好享受刚買的新車,就被告诉要推出智能化程度更高的新款。這讓很多上一代消费者感觉“不公允”,乃至認為本身被品牌方“丢弃”了。

4次OTA進级,GS8應答汽車圈“摩尔定律”

近两年車規级芯片研發開启了“開挂模式”,分歧時候的版赋性能代差极大,同時與之相匹配的整車電子電气架構能力也在不竭進级。對付車企而言,基于那時最新芯片和電子電气架構所做出的智能座舱操作體系,會存在没法承载最新研發的操作體系的可能性,對付車企也是一種無奈。很多車企為了防止老車主發生“被丢弃”的错觉,會花鼎力气為用户做顺應性開辟,比方支撑OTA進级,務求在利用软件层面上讓老車主“經常使用常新”。在這一點上,连傳统車企鴯鶓油,都做的很不错,比方近来車友圈很热烈的傳祺GS8。

自2021年12月上市以来,GS8已举行了4次OTA進级,進级內容笼盖車機交互、智能利用、文娱导航、液晶仪表等版块,功效愈来愈完美、利用愈来愈丰硕。這也是從用户角度上帮忙他們解脱“摩尔定律”的暖心行為。

GS8的本次OTA進级,還人道化地對空调调理、模式設置、“傳祺悦听”等功效、混動仪表盘显示等四大功效举行优化進级,讓車機體系更便捷。GS8在空调設置體系桌面增长了三指快捷调理風量功效,可以經由過程上下滑動,快速调理空调風量,為用户打造更清新恬静的驾乘空間。在新媒體架構优化上,GS8针對“傳祺悦听”功效举行了多项改良优化,触及了個性化同步、內容新增、快捷操作、播放體驗、會員體驗优化等版块共16项功效,還新增了網易云音樂,為用户的文娱用車體驗带来更多選擇。在仪表显示中,增长ready指导语,防止持久ACC/ON 挡致使蓄電池亏電。同時,還增长水温表,及時监测發念頭的冷却環境,以防继续高温行使時發念頭內部零件得不到實時的冷却降温而呈現热委靡侵害,更好地庇護驾驶員的平安。

可是怎样說呢,可能現有的利用太多,超越了今朝芯片的负载,以是就有些美意辦坏事的感受。我感觉你可以說傳祺在進级的時辰欠斟酌,可是不克不及說傳祺掉臂老車主感觉。

保值又平安,傳祺“持久主义”的造車理念

换代越快的車企,就表白它的科技研發程度越高,越值得相信。以先辈科技研發為导向的車企,不但在車機迭代上速率快,OTA進级的频率也會更快,保障老車主的車機始终在最高機能下运轉,而消费者必要做的就是實時举行OTA進级,這就跟手機體系同样,你實時更新才能不掉队。

即便是在智能新期間,車機也只是一種锦上添花的辅助东西,咱們購車仍然必要存眷“持久主义”,纵觀二手車市場,保值率高的車型常常不是由于車機有多先辈,而是优异的車身平安和老“三大件”品格和技能,特别是一家老少都在車上,這才是一辆汽車的底子。

作為廣汽傳祺的旗舰車型,在技能立异上,全新第二代GS8创始性地将丰德國馬膏,田最新THS混動技能與廣汽自研的2.0TM發念頭举行匹配, NEDC百千米油耗仅需5纖體茶,.3L,加满一箱油能轻松跑1000千米,到达燃油經濟性和動力性的共赢。信赖不少雙擎車主入手,也是看上了這一點。對持久主义的對峙,讓GS8屡次以媲美豪車的保值率,连任汽車之家、58汽車结合J.D. Power、中國汽車畅通协會和精真估等权势巨子機構公布的保值率榜单榜首,讓消费者購車再無後顾之忧。

别的,全新第二代GS8可以說是将品格和平安放在很首要的位置。在研發進程中,全新第二代GS8就投入了跨越320台整車,履历70個以上典范路况及极度情况测试點,整車历久测试到达400万千米,全方位确保產物全生命周期的高品格。在刚上市不久,更是一举斩获“2021中國十佳車身”大奖。在客岁8月,GS8更高度還原真實貨車压顶交通變乱,樂成抗住了本身重量近7倍的27吨大貨車侧翻压顶,也讓其得到行內的專業認證,摘患了“2022年度TOP Safety中國汽車极致平安巅峰挑战樂成車型”称呼。

可以看出,一家卖力任的車企不但會将精神放在智能車機的研發中,也會将更大一部門的精神投放在技能研讨與立异上,務求在現實體驗,包含平安品格、油耗续航、驾控體驗等方面不断改進,给車主带去真正高品格的出行糊口,究竟结果物有所值才是永久的贸易法例。

写在最後:

平常糊口中的不肯定性,是造成用户不安的焦點身分。碰到的問题何時可以解决?此次問题解决以後還會不會有問题管道清潔劑,?若是另有問题怎样辦? 廣汽傳祺也很是器重這些問题,當真领會了用户的诉求,重要包含三點:一、解决車機卡顿的問题;二、供给不乱、延续的OTA進级機制;三、创建有用的反馈渠道。而廣汽傳祺给出的方案是:一、8月內完成體系進级;二、後续延续举行OTA;三、若有任何問题,均可以經由過程400接洽。不但许诺會解决用户的問题,還给出了详细時候。可是這個声明以後,仍是有一些人提出了更较着的诉求“换芯片”。年款的推陈出新是成长必定,若是要旧款也换新部件,就不免有“過分诉求”的嫌疑。

作為中國品牌高端SUV引领者,堆集了30万用户基盘的GS8,正經由過程不竭進级的OTA功效,讓人與汽車變得加倍默契。在上市一年多的時候內,全新第二代GS8基于用户需求,已举行了4次OTA進级,進级內容笼盖車機交互、智能利用、文娱导航、液晶仪表等版块,實現了功效的大幅优化和立异,為用户带来“經常使用常新”的智能化體驗。廣汽傳祺始终對峙以用户體驗為焦點,全新第二代GS8再次進级,為產物赋能更高价值,為泛博消费者带来更夸姣的挪動出行糊口。信赖傳祺二代GS8将會延续以供给高端出行體驗為方针,成為更多消费者的抱负座驾。(文/車友号 車市糊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密零件加工交流論壇  

未上市, 廚餘機,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空壓機中古機械買賣未上市小額借貸, 當舖論壇, 推薦招牌, 悠遊卡套, 刷卡換現, 信用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嫁接器, 減壓神器, 鼻毛修剪器, 清洗神器, 切菜神器, 止癢藥水,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翻譯社支票貼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未上市, 翻譯社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支票借款,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Polo衫, 龜頭炎藥膏, MDB面膜, 通鼻貼, 驅蚊凝膠, 白芸豆減肥, 皮膚瘙癢止癢膏, 山楂汁濃縮, 關節去黑淨化素, 去斑神器, 櫻花綠茶, 日本護肝藥, 迷你電動縫紉機, 日本泡腳球, 除膠噴霧, 陶瓷艾灸罐, 跳繩機, 酵素梅子, 榨汁桶,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推薦招牌, 搬家公司, 借錢週轉, 快速借錢,

GMT+8, 2024-4-28 16:35 , Processed in 0.082636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