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開启新征程|见證郑州基地冲压車間第1000万冲压件下線

[複製鏈接]

1626

主題

1626

帖子

490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9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0-6 17:00: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1月19日上午,跟着IM31前盖外板零件的下線,郑州基地冲压車間迎来了第1000万冲压件下線。“百里西風禾黍香,鸣泉落窦谷登場”,听着呆板催人奋進的霹雷乐章,踏着“荣爵產销两旺”的瑞彩祥云,配合迎来了這一汗青性時刻,从“0”到“1”,从“1”到“1000万”,不但仅是数字的變革,更是冲压車間不竭前進的表現,“1000万”這個数字刷新了冲压速率,见證了冲压高度,更是值得冲压車間全部員工怀念的又一里程碑。

樹林當舖,2017年4月,郑州基地冲压車間革新启動以来,短短三個月便完成項目施工革新、投產

2017年6月21日,冲压車間一号線首件下線,為郑州基地30万產能項目“昔時签约、昔時建成、昔時量產”的行業古迹,奠基了坚实根本

2018年5月,冲压車間第100万冲次零件下線

2018年7月和11月,冲压二号線、開卷線接踵建成量產,自此南港通水管,冲压車間总體扶植完成,起头火力全開,迎接新的挑战。

2020年11月19日,冲压車間第1000万冲压件下線

郑州基地党委布告、总司理丁波颁布發表第1000万冲压件下線。

典禮上,冲压車間高档司理米军回首了冲压車間扶植進程。从首件下線到今天的第1000万冲次零件下線,用時1243天。對標同業業单元,在不异設置装备摆設下,冲压車間获得這一成嬰兒副食品,就速率之快,可谓業界之最。這一巨大数字的暗地里,是“上汽速率”的支撑,是上乘品牌逆势而上的引领,更是每名上汽人、冲压人默默無聞的支出。

開启新征程。“去黑痣,打造一支勇于立异、协心同力、敢于担任的连合步队,扶植一個平安規范、精益高效、海内领先的冲压車間”——這是每位冲压人的任務與方防疫茶,针。信赖在基地”匠心造好車,任務育郑人“的制造文化的引领下,冲压車間势必行稳致远,下一個1000万冲次,也将再也不遥远,冲压車間全部員工也将继续加速脚步,開启征程,通力协作展雄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精密零件加工交流論壇  

未上市, 廚餘機, 沙發工廠獨立筒沙發, 空壓機中古機械買賣未上市小額借貸, 當舖論壇, 推薦招牌, 悠遊卡套, 刷卡換現, 信用卡換現金, 未上市股票, 嫁接器, 減壓神器, 鼻毛修剪器, 清洗神器, 切菜神器, 止癢藥水, 網球比分, 運動世界,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翻譯社支票貼現, 系統櫃廚具廚具工廠未上市, 翻譯社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 票貼, 支票借款, 帽子, 夾克, 背心, 團體制服, Polo衫, 龜頭炎藥膏, MDB面膜, 通鼻貼, 驅蚊凝膠, 白芸豆減肥, 皮膚瘙癢止癢膏, 山楂汁濃縮, 關節去黑淨化素, 去斑神器, 櫻花綠茶, 日本護肝藥, 迷你電動縫紉機, 日本泡腳球, 除膠噴霧, 陶瓷艾灸罐, 跳繩機, 酵素梅子, 榨汁桶, 沙發修理, 沙發換皮, 推薦招牌, 搬家公司, 借錢週轉, 快速借錢,

GMT+8, 2024-4-29 04:37 , Processed in 0.10484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